Warning: sprintf(): Too few arguments in /home/customer/www/hooptheball.com/public_html/wp-content/themes/extendednews/assets/lib/breadcrumbs/breadcrumbs.php on line 252

獨行俠球星Doncic第16個技犯被取消 有資格出戰收官戰

4月10日,在今天早些時候,NBA官方宣布,獨行俠隊球星Doncic在昨天比賽中吃到的技術犯規將被取消。這也意味著Doncic有資格出戰獨行俠隊明天的常規賽收官之戰。

昨天的一場西部焦點之戰中,獨行俠隊主場迎戰拓荒者隊。雙方實力懸殊很大,獨行俠隊很快就建立了巨大領先優勢,最終以128:78大勝拓荒者隊,取得了3連勝。憑藉這場勝利,獨行俠隊取得了3連勝,以51勝30負繼續排名西部第4位,僅落後勇士隊半個勝場排名西部第3位。

但是在昨天比賽中,在首節比賽結束之後,Doncic認為自己在首節結束的中線投籃遭到了拓荒者隊球員犯規,但裁判並沒有吹罰,於是Doncic對裁判說:“那怎麼不是犯規?這怎麼可能不是犯規?”Doncic的連續追問導致裁判吹罰了他的一個技術犯規。這是Doncic本賽季第16次吃T,按照規則將會被自動禁賽一場,好在NBA官方在今天早些時候取消了這個技犯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昨天Doncic被吹T之後,包括籃網隊球星Durant等人均表達了支持,認為Doncic不該被吹技術犯規。獨行俠隊主帥Kidd也在采訪中說道:“這個技術犯規很可能會被取消。如果取消了,他就出戰馬刺,如果沒有,那就到時候再說吧。”

 

 

本網站部分文章資訊來源於網路轉

更多文章:   [影片]一級惡犯!Dorian Finney-Smith故意撞飛Booker,失衡重摔倒地